Renaholm

《两周年快乐》


2020.10.10~2022.10.10~永远


我告诉你别到处乱走,你怎么又出去了。


没办法呀,venice需要这些,pete整理着刚从购物袋里掏出的婴儿用品。


那个小东西又不咱们的崽儿,干嘛对他那么好,我只关心你的安全。


咱们说好的,照顾他的前提是不能分走你对我的爱,一丁点都不可以。


你很自私Vegas 


我只是担心你pete,你是我的全部,现在出去太危险了,需要什么我去买,那些意大利人随时会找到这里。


那我更不能让你去,这个小朋友是个生命,他没有任何错,我这次买的很多,还有一些没拿进来,太重了Vegas 。


别跟我撒娇


手好疼,嘞红了,刚才指甲有点长,还差点…


好了我去拿


所有东西都被归置好后,Vegas 看着给venice冲泡牛奶试温度的pete,静静等着pete哄睡venice。

十多分钟后小朋友终于睡着了。

Pete转过身看着坐在沙发里的Vegas ,圆润的眼睛弯成一条月牙。

那笑容对于Vegas 是冬日的暖阳,温暖了整个寒冬,照亮了整个黑夜。

Pete双手撑着桌台,一个弹跳坐在了桌子上,对Vegas 招手,示意男人来到身边。

Pete搂住Vegas 的脖子,亲昵的在Vegas 的左脸颊落下一个吻,又在右脸颊落下一个吻,拥住了眼前的男人。


我爱你,Vegas 

我也爱你,pete,两周年快乐,build

两周年快乐,bible。

  



Without change without end

i will love you forever as Vegas /as pete

Me too 

评论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