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naholm

棒棒糖和橘子汽水

 短打

日常,恋爱,婚后

1.棒棒糖

Bible: Bui我也想尝尝你的

Build: 不给

Bible: 求你了

Build: 诺…唔,,,你干嘛

Bible:果然老婆的嘴,真甜,菠萝味儿

2. 看show 

Bible:那天时装秀,我看到剧透照,bui你真的太漂亮了,尤其是这张。

Build:这张?你确定?都没拍到我正脸耶,我觉得us更好看一些,还有jj,我们三个人,哎,ble你要是也在就好了。

Bible: 那这张就是可爱

Build:是吗?小朋友可爱吧

Bible:是呀,小朋友可爱,我们也生一个吧

Build: 哪有时间,最近工作好忙。

Bible: 我不管,现在就造。

3.孕期

Bible:包给我,累了吧

Build:在家里太闷了嘛,不知道阿姨能不能照顾好venice。

Bible:你出来玩还想着他,他怎么这么好福气。

Build:你才是最好福气呢,我走哪都带着。

Bible: 是是是,我最好福气,还有我女儿也是,天天妈妈揣着是不是。

Build:还不知道是男是女呢。

Bible:好好好,反正都是我的宝贝。

4.橘子汽水

栢博:老板,门边那个吃棒棒糖的是谁,最近常来啊

老板:后街新搬来的,我们都叫他小金

栢博:那给他来一瓶橘子汽水

老板:好嘞

小金:还你,又不是买不起

栢博:等下,来都来了,坐会儿认识下

小金:那我请

栢博:好

刚喝一口,吸管又插进来一支,小金不解

正要再喝,一只大手覆了上来

小金:你干嘛?想喝你再点呀

栢博:不,你这瓶更甜,下次想尝尝你吃的棒棒糖可好?

小金娇媚一笑:好,家里还有



评论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