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naholm

Margarita一

  

关键词:极限拉扯、双星

Bible:腹黑主意贼正的大学生

Build:“两面派”貌美如花的大学美术老师

助攻:us、jj、jonathan


第一章初遇


  “麻烦给我我爱的人来一杯mojito,我喜欢阅读她微醺时的眼眸,而我的咖啡,糖不用太多,这世界已经以为她甜的过头”身着嫩粉色长裙的驻唱搔首弄姿的唱着,头顶的打光灯变换着颜色,厅内的其余灯光也调到最暗,那一点点的光几乎汇聚了在场所有人的视线,慵懒的气氛衬托的很到位,如果不是驻唱那唱歌时候上下滚动着的喉结,bible都恍惚觉得自己来的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清吧了。


  “怎么样,这也没那么不像样吧,刚来就唱你爱喝的歌,哈哈。今天喝什么我请客,万分感谢你两来给我壮胆啊,谢谢我的好兄弟!我先干为敬,祝我和我的好兄弟早日脱单!”一口闷了半杯威士忌的是panra,bible的大学好友,今天非拉着他来这个新开的人气很旺的gay吧给他壮胆,想找对象想疯了,bible常常对panra急着找对象这个事情嗤之以鼻,但他这个人很讲义气,两人除了这一点看法不一致,其他出奇的投缘,所以也没好意思拒绝,陪着兄弟来了。


  而自己身边被敬酒的luke则是自己的大学室友,三个人都是关系很好的朋友,自然也就被拉来了。


  “喂你这小子,虽然你这性向明确,你上这来靠谱吗,这不就是约炮的地儿吗?”luke毫不掩饰的嘲讽了一句,也喝了小半杯酒。


  “你不懂,我是来找有眼缘的爱人,嘿嘿,总得解决需求吧,不像你两那么多妹子上赶子,不过我要是有,我也对她们硬不起来”panra倒是直白,说的露骨,bible轻咳了一下。


  “行啦你赶快去,我两坐这听听歌,挺好,你加把劲儿,多留几个联系方式,广撒网”luke对panra摆摆手,又做了个握拳加油的姿势,bible轻举一下酒杯示意加油。


  “不过话说,你和那love学妹怎么样啊”luke收回panra远去的目光,将注意力放在bible身上。


  “我说了别给我介绍,麻烦得很,不喜欢,我现在只想一心学业,谈恋爱不感兴趣。”干巴巴的回答,让luke差点将嘴里的酒喷出来。“大哥,你这什么烂借口,我和你哥都介绍好几个,你一个也不感兴趣,你老小子不会是个txl吧”luke眼睛快要翻到天上。

     “maybe”bible一脸无所谓的模样看着新上台的民谣歌手,不禁感叹这个gay吧品味确实不错,男人他其实也不感兴趣,他自嘲的想着抿了口酒。

      两人做在卡座上接受着来自四面八方的眉眼,也有几个不知好歹的上前来要联系方式,两个大直男一个冷若冰霜,一个热情似火,不过一个也没加。

  “先生你好,是您点的margarita吗?”一个服务生走到两人身边,颔首询问。

  “不是,我点了一杯莫吉托”bible抬头看到一个青涩的男孩子端着托盘站在自己身边,年龄不大像是个新手,luke正要发飙服务不专业,却被一个好听的男声打断了“你好,是我这里点的”,三人循声望去,邻桌不知道什么时候坐着一个面容精致的男生,如果说刚才形容一个男生的声音好听有些过分,但当看到这张脸,好像脑子里能想到的形容美的形容词都有些不够用了,白皙的肤色,微翘的鼻子,带着微微弧度的眼睛,在灯光下闪闪的像星辰,说话时微扬的嘴角,浅浅的酒窝,脖子上带着一个chocker,灯光随着音乐而变换着,bible看不清楚具体的样式,大概有白色的珠珠和一个银色的细条,bible看的出神,luke拐了一下他的腰他才回过神,尴尬的示意服务生可以送酒了,隔着服务生,邻桌的男生看了bible一眼便收回了目光。

      本以为这个花痴小插曲会因为自己的直男情节早早结束,却不曾想自己还能来一个英雄救美。

      这个清吧10点转场蹦迪,会安排客人陆续进入地下舞池,bible在喧闹的环境里实在待不下去,点了根烟在楼梯口放空着,而luke早已淹没在舞动的人群中。

      “你干嘛,我都说了不想认识你,你怎么耍无赖呢,你放开”,“小美人,你都来这了,跟哥哥认识一下能怎么了,乖乖的我就温柔点”,“我男朋友马上就来了,你放开,滚啊”,“哪有什么男朋友,我注意你很久了,就自己一个人”。

       愣神了片刻,bible突然反应过来,这声音是属于谁的,那个邻桌的margarita。他三步并作两步向声源走去,果不其然只一会功夫,挨着楼梯口不远的卫生间门口就出现了拉拉扯扯的两个人,靠近墙壁的人明显力量没有栖在他身上的男人力气大,bible也不知道自己哪来的一股怒火,上前先是拍了一下猥琐男人的后背,趁着男人回头的瞬间一拳呼了过去,两人的个头差不多,突如其来的一拳还是让男人踉跄了几步。“妈的你是谁啊?破坏老子好事”被打的男人怒不可遏,上去就要揍bible,全然不顾身后刚刚被自己欺负的人。“喂大傻子,他是我男朋友!让你不听话”男人被身后的声音吸引转过头,却不想又迎来一个大鼻窦。连着两拳让他两眼冒金星,两个男生把他自己夹在中间,男人见势不好,扶着腮帮子吃瘪骂骂咧咧的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刚才那一拳build几乎是用了吃奶的劲,见坏人走远,他靠在墙上,大口喘着气,能看出眼眶有些泛红,他默默整理着自己的衣服,bible这才发现,好看的男生穿着一件露脐装,短小的浅灰色条纹西装,同样浅灰色的条纹裤子,luo露在外的白nen平滑的腰腹,再搭配上黑色蕾丝chocker,不过银色的细链貌似不见了,bible没多想,只觉得这一套搭配在对面男生的身上不显得女里女气,反倒分外的好看。


  “那个,你没事吧”说话间bible已经将自己的黑色外套脱下,递过去。

  “没事的,谢谢你”看见黑色的外套,build微微支起了身子看向bible,眼睛里伴着泪花但仍是闪闪的,build看着眼前一脸真诚的男生,浓黑的头发,冷峻的脸颊,黑色的眸子,让他因为害怕慌乱的心平缓了不少。

  见人没反应,bible有些尴尬,“你还要继续留在这吗?如果是,我觉得你还是需要这个的,搭在腰上吧”bible也他也不知道自己干嘛要这么温柔说话,只是眼前男生的样子让他莫名的心疼。

  “不了,准备走了,谢谢。”他将一个银色链子揣进兜里。

  “那我陪你,不,送你上车吧,以防万一刚才的情况,正好我也准备回去了”bible衣服没送成,心里暗想着联系方式看来不好要到了,能磨叽一会是一会吧。

  “好,谢谢你”男生没在拒绝。

  两人一前一后走出了酒吧,叫了的士,门要关上的档口,bible拦住了车门,build先是一惊随即抬头。

  “那个我叫bible,好歹算是认识一场,还会再见吧?”  

  “啊哦,我叫build,很高兴认识你,有机会的,今天谢谢你,那么我先走了。”build露出无害的笑容。

  第一面over,bible站在路口看着车子拐进了下一个路口,看不见了。


评论

热度(13)